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10年02月26日
怪男穿胸罩 比蓮花指「別偷看」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好心搭載一對搭便車的男女,因見兩人酒醉,遂將兩人載至派出所,其中,女子衣衫不整、酥胸半露,還要警察不准偷看她胸部,胡鬧了半天,警方才從其沙啞嗓音及平坦胸部,發現「她」是個男人,由於並無違法,警方只能請他離開。

自打五巴掌

  本月二十二日晚上十時許,一名二十多歲的李姓男子跑到台中縣犁份派出所報案,指自己在工業三十八路,好心搭載一對喝醉的男女,兩人說要去中友百貨,但他迷路又感到兩人怪怪的,才來報案。

  警方把這對男女請進派出所,女子襯衫三個扣子沒扣,露出一件寶藍色、鑲金邊胸罩,看到警察就說:「你們不要碰我!不要偷看我的胸部!」邊說手還邊比蓮花指,並自打四、五個巴掌,又說:「我可以打我自己,但你們不能碰我!」

  警員仔細觀察,發覺女子聲音沙啞且胸部平坦,根本就是個大男人,但因無違法情事,警方只好請李男將這名男扮女裝的男子及其友人,載回工業三十八路上車處,並派警車在後方跟隨保護,請兩名醉漢下車,化解一場鬧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