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10年01月23日
模仿女丑劉薰愛坦承變性 本尊梁家小妹誇可愛

*劉薰愛塑造34C、25、35好身材。

  在《全民最大黨》「梁家婦女」單元飾BELLAVITA梁家小妹梁佳敏而稍有知名度的伊林小模劉薰愛,她日前向媒體坦承18歲時在當時男友出資下動變性手術變女兒身,本尊梁佳敏昨表示有聽說她變性,並誇:「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劉薰愛向媒體透露,高中時就穿百褶裙上學,還和女同學一起上廁所,18歲時動了變性手術,從此以女兒身過生活,家人支持是她圓夢力量,她認為雖然會擔心健康問題,但若不開心,活100歲也沒用,如果開心,只活20歲也很好。

  劉薰愛在部落格留言:「謝謝大家的打氣,我的生活一如往常,模特兒的工作也正常,請大家不用擔心。」

T台記者黃阡瑜 沉默避鋒頭

  梁家小妹本尊梁佳敏則昨晚出席黑人投資的EROS髮廊開幕酒會,對分身劉薰愛在《最大黨》的模仿秀,梁佳敏大方說:「我知道這個模仿,她很漂亮。」劉薰愛坦承是變性人,梁佳敏說:「最近才聽到人家說,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TVBS記者黃阡瑜日前訪問劉薰愛時,問她是否變性,因她不否認也不承認,黃阡瑜竟冒出:「這樣問得很累耶!」引爆網友砲轟怒指她態度欠扁,昨劉坦承變性,惹出一身腥的者黃阡瑜相當低調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忙採訪,還不知道這件事。」至於近來心路歷程,黃阡瑜又是沉默一會兒後說:「這部分還是交由公司發言吧。」劉薰愛則在部落格表示:「關於T台記者,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完全沒有生你的氣,我自己沒有經驗,接受採訪,腦子一片空白。」

  劉薰愛坦承是變性人,「過來人」利菁曾說:「基本上只要夠努力,不管你是外星人、男人或女人,都會有表演的機會,祝福她。」

*本尊

本尊梁佳敏昨晚出席EROS髮廊開幕酒會。









*分身

劉薰愛在《全民最大黨》飾梁家小妹知名度大增。









透視山寨梁家小妹

◎姓名:劉薰愛
◎年齡:23歲(1986/06/12)
◎身材:172公分/48公斤
◎三圍:34C、25、35
◎學歷:桃園平鎮高中畢
◎作品:《全民最大黨》「梁家婦女」單元飾梁家小妹、《數位遊戲王》、李玖哲MV《蒼天》、走秀
◎戀情:談過5段戀情,第2個男友資助她做變性手術,也曾與伊林男模楊淳斯交往過
◎酬勞:電視、購物台等通告每集約3千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