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太陽報網頁
2009年10月16日(五)
自認女仔8歲童待長大變性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八歲女童喬西,出生時原來是一名男孩,但他四歲時認定自己是女孩,父母決定正式替她變性。喬西會先接受藥物及女性賀爾蒙,長大後再進行手術,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早在嬰兒時,喬西已表現出女孩特質。其四十二歲母親韋內西亞表示:「當她還是嬰兒時,她已經把士兵公仔當成嬰兒般呵護。剛學會說話便自稱:『我是女孩子。』我們曾經糾正她:『不,你是個男孩子』,但當時只得四歲的她堅持:『不,我真的是個女孩子。』」

屬跨性別者 父母接受

  喬西的父親約瑟夫是美國空軍工程師,當時被派駐日本工作,收養了一名兩歲中國女孩。喬西與這名妹妹一見如故,經常一起玩耍。喬西在五歲時拒絕剪髮,至六歲時被診斷出是跨性別者,其父母也終於接受她是女孩子。跨性別者即是不認同自己天生性別的人,約瑟夫表示:「我為失去兒子而哀傷,但與此同時,我知道我也多了一名女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