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07年08月25日
人間異語:知道她是男人 只好速戰速決

小東 狗仔

Q:踢爆的新聞怎麼做?

A:講實在,當狗仔每天都在詐騙,因為不騙做不出東西。像我們訪問開酒店的議員,就說:「我們都寫你們酒店做得有多好!」他還找很漂亮的小姐給我們拍,結果出來是議員用公款喝花酒。

  這當然得罪不少人,所以我們常被威脅;人脈也做一個掉一個。但跑新聞要對得起良心,我們看不慣這種事,這媒體又剛好有這空間,就去做。我也曾踢爆台中最大的學生妹賣淫集團。

Q:做情色新聞,會跟報導對象真的做嗎?

為新聞與人妖做愛

A:公司規定只能拍到脫衣服,但不做根本不可能,因為後面還要拍。有人就速戰速決,但我喜歡戀愛的感覺。像跟賣春的大學生做很棒,她氣質很好,又很生澀,像談戀愛。

  但工作跟玩終究不同,就像我們偷拍像賣春,跟自己去買春差很多。我們有男攝影連男人都做了,我也跟人妖做過,很痛苦。

  其實很多記者不碰這種題目,但這種東西又很多人要看,結果都我們幾個在做,很不公平。就像做吸毒、搖頭丸的新聞,可以假裝吞,K他命用吸的,就無法裝了。我一吸就一條,腰痠背痛一個禮拜,不能睡覺,但工作還是要做啊!我有時安慰自己在做功德,因為報導出來,搖頭店會被抄,就沒地方吸了。

Q:人妖新聞怎麼做?

A:要先選好看的女主角。裡面有女人和人妖坐在那讓你摸,但摸不太出來。我問線民,到底誰是人妖?他說:「醜的都是女人,漂亮的全是人妖。」

  真的,後來就選個很漂亮的帶出場,另個攝影早在房裡架兩台機器拍。遠看「她」身材好到很可怕,摸了就發現真的跟女生不同,睪丸埋在另一邊,所以陰唇一大一小。我早認定她是男生,興奮不起來,只想趕快結束。

Q:情色新聞做到後來不就是脫衣上床?

A:過程有很多不一樣。像做嘉義「春風一條街」,整條街都是KTV,在裡面唱歌唱到一半,就有人敲門問要不要叫小姐?我們叫小姐後就跟她回去,看她平常在幹嘛?為什麼賣淫?

  通常台灣女人是為了買名牌,大陸女人是為了養家。我們還做過「視訊選秀」,透過網路在台灣選好大陸妹,約好在大陸某城市見面。

  怕讀者無聊,常要弄點不一樣的,像「棒球隊」就是全台灣最大買春網站,會員兩萬人,說兩岸要棒球比賽。我們記者混進去,也穿了件球衣。那次300個幹部大會師,好大的買春團,酒店都爆滿。

  裡頭有台商、老闆,也有工人存錢存了半年才來玩。先選秀,整條街都是店,一敲門,鐵門拉開,一排小姐站著,都內地來的,媽媽桑一個個弄出女孩的奶來讓你選。正精采,機器斷訊,沒拍到。我只好說要叫雙妃,請媽媽桑帶幾個女孩到房間讓我選。

  為了要拍,就選了兩個特殊的雲南瓦族,看她們身體有何不同。媽媽桑還驚訝我好厲害一次兩個!一個兩百,兩個四百,她索性說:「她們三姊妹,三個五百啦!」

當狗仔人生很精采

  從古至今,買春產業就是滿足男要性,女要錢的需求。有句俗諺:「豬母若同隻,豬哥就袂楸(台語:硬)。」

  豬哥配種,若隔年母豬還是同隻,豬哥就不要了。男人也一樣,跟老婆或同個女友就性慾低落,所以不同隻就好。

  當狗仔,有得有失,但這段人生很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