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07年07月25日
人間異語:我不是人妖 只想當正常女人

月子 第三性公關

Q:你怎樣掩藏男性特徵?

A:我將小雞雞壓平塞到後面,再穿小一號內褲,下面平平的,看不出來。我一張
臉要塗五層粉妝,遮蓋鬍子跟毛孔,再畫上大濃妝,其他的,就靠女性化的聲音跟動作。卡拉OK店暗摸摸的,來的又都是色慾薰心的男人,我一撒嬌,客人就昏頭轉向。我其實不敢靠近太正經、太清醒的客人,一旦凌晨兩點冒出黑點點鬍碴,怕他們會發現。

第三性敢露敢玩

Q:通常什麼樣的男人會到第三性公關店?

A:第三性敢露敢玩,一般女人不能滿足的性幻想,只要客人要求,第三性都給得起。有的姊妹敢穿護士服坐檯,著網襪,甚至短到露屁股的裙子在街上走,滿足男人帶辣妹上街的虛榮。

  也有貪新奇、戀物癖的男人,他們愛看有屌又有奶的身體,這些男的把第三性當成新鮮的玩物,嘴裡說愛你,真跟你一起看電影,連牽你的手都不敢。

Q:男人公開承認你很重要嗎?

A:我的性別已經不明了,交往關係一定要清楚明白。

  我做公關陪酒,靠男人的褲腰帶賺錢,收入來自小費,比誰都清楚男女之間的伎倆。如果男人光天化日都不敢跟你手牽手,那就沒什麼好談的,大家互相玩玩,口交、做愛都要收錢。

  現在男友剛開始也是我撈錢的對象,但他不知道我是第三性之前就喜歡我。後來我勒戒出來,他知道我不是一般女人,還是天天打電話關心我。他把我當作正常的女孩子來愛,而不是第三性公關,這才是我要的愛情。過年我帶他回家,我媽還說:「人家很古意,你不要騙他喔!」

  我從小就喜歡男生,20歲那年意識到自己不是gay,是想成為女人,就開始穿女裝、打女性荷爾蒙,去第三性公關工作。為了有奶,我直接在胸部打女性荷爾蒙,奶奶硬得像石頭,性慾也會減低,但看到帥哥還是想抱抱。不過我更渴望被疼愛,而不是單純的上床。

Q:變性人自我傷害的例子很多,你怎樣看待自己的身體?

A:妳說的是林國華拿刀卡嚓雞雞的事吧!我不會,身體是我僅有的東西了。我從小被罵娘娘腔、被丟石頭,隨時會被看不爽的男生踢一腳,連老師也覺得,「你就是天生怪怪的,不然人家幹嘛只欺負你?」受這些苦我都活過來了,現在幹嘛自我傷害。

  我知道自己看得出來不是一般的女生,有人在路上竊竊私語,「妳看,那個人好像男的ㄟ!人妖喔!」我都馬上罵回去,「人妖又怎樣,比妳美啦!醜貨。」我都穿女裝、留長髮,幹嘛猜?有種就直接來問我,是男是女?

希望能被人疼愛

  我努力當女人,減肥50幾公斤,身體剩下一半大小,差點受不了。我最討厭聽到「你比女人更像女人」,因為只有假女人才會被說像女人。等存夠錢,我二話不說馬上做手術,回復真正屬於我的性別。我的願望是變成嬌小、惹人疼的正常女人;不過,能成為走在路上不會被認出來的普通女人,我就很滿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