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05年11月29日
社會檔案:富家子變性 選皇后勾帥哥
19歲有華人血統 迷倒台灣少男

*人妖選美皇后寶兒日前來台代言旅展,甜美性感兼具的形象瞬間風靡全場。











*寶兒帶著男友邦尼來台,小倆口甜蜜的自顧談情。











社會檔案

  「你好,我叫寶兒,今年十九歲,我來自泰國曼谷,我愛你們!」帶著嬌羞微笑,寶兒(Poy)以低沉嬌嗲的嗓音向台灣觀眾問好。不說可能不知,舞台前甜美、秀氣的小姑娘,竟是艷壓群芳的二○○四年蒂芬妮人妖選美皇后,她此次來台並帶著小男友,倆口子幾乎寸步不離。

  泰國人口約達六千三百萬人,變性人與人妖加起來高達五十萬人,約佔總人口的一百三十分之一,寶兒能夠從「她」們當中脫穎而出,確實不簡單。難怪寶兒在台北旅展中侃侃而談,「其實我從不覺得生為男人有什麼特別,變了性也不足惜,而且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女生了……。」一語道破當地女兒可當搖錢樹的重女輕男風俗。

與小男友甜蜜蜜

  許多人心目中,泰國人妖多出身於貧民窟,偏偏十九歲的寶兒與眾不同,她家境優渥,有著華人血統,還是位大學生,此次為台北旅展泰國區請來代言,標準模特兒身材,穿著公主蓬蓬裙,在清一色豐乳纖腰的變性美女中格外顯眼。

  當舞台上其他的人妖,載歌載舞完後還要忙著遊走會場造勢,寶兒在結束簡短表演後,即迅速奔向後台。記者好奇尾隨跟進,發現寶兒快手快腳早已換上便服,親密地拉著一位帥氣陽光的年輕男子,倆人在旁自顧自的談情,旁若無人。生活優渥的寶兒,還向記者秀出她花三萬泰銖買來的LV包包,並把玩最新照相手機。

網路家族追倩影

  寶兒的可愛小女人形象擄獲不少台灣純情少男的心,甚至還有在網路家族為她成立粉絲俱樂部,分享訊息。不過,這些熱情的寶兒粉絲可能要失望了,那位年輕帥哥就是她交往兩年的男朋友邦尼,今年二十歲,是大學生,兩人感情很好,也十分登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