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03年06月12日
海天遊蹤:勇闖Susukino 點人妖坐檯
夏綠蒂 北海道流浪記 札幌

*Nina秀他的身體拍照,被經理活逮制止。











*這群瘋狂的人妖姊妹們熱情地和我合照,右二是美麗的20歲美眉Nina。







*我入境隨俗塞了點小費給表演精采的人妖。

  結束為期1禮拜,如同苦行僧般的道東鄉下流浪記後,終於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人來人往的札幌。決定和好友美枝到著名的風化區去解放解放,一踏進Susukino,眼前辣妹、帥哥牛郎不斷放電,而我們則選擇去捧日本人妖的場。
報導、攝影╱夏綠蒂

  適逢周末夜,整條大街只能用「水洩不通」來形容,一不小心就會撞上迎面而來的人。街上到處都是穿著泡泡襪的辣妹笑咪咪的在發傳單,我很好奇那是什麼,可是當我們幾個女生走過去時,她們便跳過不發。

  我忍不住跑過去跟辣妹要了一張,她一直說「for men only!」不過還是給了我一張做紀念。傳單上印著火辣辣的Club辣妹圖,還寫著「1小時7000元日幣吃到飽」之類的宣傳詞,原來這裡的色情行業也發展到如此光天化日、「all you can eat」的吃到飽境界。

  這裡不僅Club滿布,還有一種非常流行的飲料無限暢飲,小姐先生陪你聊天喝酒的Bar,這些可是一般顧客都可上門的娛樂場所。

男男女女 今夜不回家

  從這裡熙攘來往的男女老少,看得出日本不僅男人下班不想直接回家,根本就是「男男女女都不想回家」的夜生活國家。

  來到一個轉角,看到一群濃妝豔抹的女人站在那裡發傳單拉客,沒想到,當我們經過時,其中一個戴著金色假髮,穿著開高叉旗袍的女郎還是衝過來拉著我拉客,一邊挽著我的手,一邊嗲聲嗲氣的指著旁邊大樓的2樓,一邊指著自己說「酒跟飲料都免費,我……也是免費的喔!」

  我一聽傻了,怎麼酒家女連女客人的生意也要做?我快速掙脫她的糾纏後,卻看到前面另一個濃妝豔抹,但顯然是個男生裝扮的人妖後,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統統是男扮女裝的人妖。

  我們後來繞了一圈又在同一個街角,再碰上指著自己也是free的人妖姊妹們。我心想這也有趣,為什麼這些人妖姊妹們對女性客人也不放過,到底她們能提供什麼服務呢?於是冒著嘔吐的危險,跟著她們進了一旁的大樓,開啟此生第1次找「小姐」坐檯的開葷經驗。

人妖姊妹 一窩蜂撲來

  一進Pub,屋裡所有的人妖姊妹統統站起來,熱情妖嬌的對我們搔首弄姿,嗲聲嗲氣的直撲過來。沒見過這種場面,我們差點拔腿往回跑,強作鎮定後,突然有一種花錢恩公的快感,彷彿自己就是那些上酒廊買小姐的男人。此刻非常錯亂,我們明明是女的,她們卻用對待男人的方式討好我們;而她們明明是男的,卻比一般女人更妖媚勾人。

  我們慌慌張張坐下後,服務生介紹消費方式,一個小時2500日圓,燒酒、飲料、果汁全都免費供應。說完,聽到我說英文,便有兩個妖嬌到不行的菲律賓人妖姊妹一扭一扭吆喝著跑到我們身邊坐下。

  她們自我介紹,一個叫Nina,20歲;另一個叫做Monica,22歲。說完便大腿一跨,擠到我們中間坐下,一手摟著我們的肩,一手開始幫我們倒飲料,活像在幫男客人服務。

  那個年紀大一點的Monica接著便說「這是你們的第1次喔!」我們說對啊,她馬上扭著腰站起來大唱瑪丹娜的「Like a virgin~yeh,……」,弄得我們笑到不行。然後又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說台灣,她馬上就推開我們故作驚駭狀說「Oh,SARS!」又故作輕鬆的摟著我們說:「沒關係,妳們有SARS,我們有AIDS,扯平了!」

漂亮寶貝 露臀秀雙峰

  之後她們還是不甘心,兩人不約而同站起來,當著我們的面把無肩上衣給往下拉,秀出她們傲人的雙峰;然後屁股一轉,掀起緊身裙,拍著自己渾圓的臀部,證實她們貨真價實,還問我們要不要摸一摸。

  突來的瘋狂舉動,嚇得我們飲料從嘴裡噴出來,覺得這兩個人妖姊妹簡直瘋癲到太好笑。她們兩個,一個是純情派,一個是狂野派,20歲的Nina說她才來這裡沒多久,為了大她20歲的男朋友,她才來這裡工作。

  Monica則比較哪一國的男人最好色給我們聽,講了半天,她還是喜歡日本男人,因為他們最變態,花樣最多。她們把我們當姊妹淘對待,毫無尺度可言。

  開眼界後,人妖姊妹們熱情送我們到電梯口,說真的我想還好沒去光顧那種帥哥陪妳聊天的酒吧,這群活蹦亂跳、口無遮攔的人妖姊妹們,讓我們兩人覺得值回票價,樂趣無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