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09年12月18日
人間異語:你當我怪叔叔 我陶醉當正妹

*變裝者 Zoe

Q:為什麼不在乎旁人看法,高調變裝?

A:以前和女友在一起,我就喜歡穿的比她露,因為我想扮演她,女人的角色。每次出門逛街,我會忌妒那些正妹,很羨慕她們有姣好的外表,能吸引所有男人,讓男人奉承她們,這是我很渴望的感覺,所以我開始變本加厲,慢慢戴上一些女生的配件、飾品和穿女生的短褲出門。我就是喜歡這樣穿,第一次參加變裝姊妹的聚會時我被嚇到,看到很多姊妹天生條件好,裝扮起來真的是雌雄莫辨,和他們一比,我骨大、腿粗、身高又高、臉也不夠陰柔,加上雙頰還有落腮鬍,頭髮又是黑人的鬈毛,體毛也多,我知道我不夠漂亮,有點自卑。

和死黨聚餐被排擠

  後來我想了想,從小我就以男性心理過生活,並不會討厭自己的小雞雞,也沒有很想完全變成女生,既然條件不足,那我就把自己的性向歸類在中間,破除社會非男即女的價值觀。在我身上就是沒有什麼會不會被認出的問題,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個套上女生衣服的男生,不管走到哪都會被指指點點。

  像上禮拜我化妝打扮去和高中死黨聚餐,當場被他們排擠,其中跟我最好的那個還嗆我「噁心死了」、「跟你坐在一起很丟臉」。回到家後,我爸看到我穿褲襪,又說我穿的像個日本怪叔,我媽火大還把我一堆細肩帶的衣服丟掉。我心想反正我這樣穿又沒礙到誰。既然爸媽不接受,那我在家就穿男裝,出門再找地方換女裝,別人要講,讓他們去講。

Q:你真的不在意外界眼光?

A:我每天光變裝就很忙了,根本沒心去聽那些,而且曾有男生誇獎我的腿漂亮,長的很可愛,這讓我開始覺得穿裙子露腿並不丟臉。我不會想花錢變性,把自己硬弄成跟女生一樣,反正社會除了男人女人,還有我們這種人。

Q:喜歡女生還是男生?

A:我喜歡陰柔的人,性對象是男女皆可,所以我最希望可以交到一個像泰國人妖那樣的伴侶,外在是個美女,性關係又可以互相扮演進入和被進入的角色。

常和男生發生關係

  但在現實中,我還是比較常和男生發生關係,可能男生就是管不住自己那根屌,所以比較好找,可是那些男生對我來說就只是一根屌,拿來滿足我而已。所以只要有男生要和我親嘴,都會被我拒絕,因為我會像很多妓女一樣,把嘴巴留給自己愛的人。

Q:你會維持現狀?

A:在姊妹群中,很多人存錢動刀讓自己變成更女性化,走在路上就跟其他女生一樣。某種程度來講,我還沒搞清楚自己,所以我會繼續穿女裝出門,其實我也不想高調,只想別人正常看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