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檔案室

T Archives

蘋果日報
2007年11月24日
人間異語:我是小女生 又長小弟弟讓我難堪

小維 玫瑰少年

Q:你表情動作都非常陰柔,會覺得自己是女生嗎?

A:唉呀!我沒有經期經痛,少了女生最辛苦的部分,又怕痛不敢變性,沒條件當女人啦!

  不過,我就是個小女生啦,我從小看少女漫畫,媽媽也會買芭比娃娃給我辦家家酒,到國高中時很自然的就跟女生一起暗戀帥哥同學、討論男人,可是我不是男同性戀喔。後來有同學笑我娘娘腔,還故意摸我屁股,但是我想來想去都不覺得自己有錯,也不知道該改什麼,只好自立自強圖生存。我當幹部管錢,建立威嚴,塑造幹練女強人的形象,還會表演《倩女幽魂》的姥姥逗同學開心;加上我成績好、做人不錯,自然就被同學接納了。

幻想上床車輪戰

  後來我長到182公分,跟女生朋友出去時,也會Lady first,我會幫忙提重物,當自己是「力氣很大的女生」;我也很喜歡在家裡煮飯、做家事。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歐巴桑,卻最討厭被當成高大強壯的男生,打工時老闆叫我當倉儲搬重物時,我會在心裡碎碎念「厚!那種粗重活是男人做的,我可是力氣很小的女生。」

Q:你怎麼處理你的第一性徵一一小弟弟?

A:那東西除了造成我穿女裝的困擾外,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它」。在學校尿尿我一定去隔間的那種,同學笑我「幹嘛上那個?」我就說「大便不行喔!」很多廁所男生尿尿的小便斗中間沒隔板,我怕被人看到,沒隱私那種感覺超噁心的,我會害羞啊!你說,有哪個女生願意小便時大門開開的?

Q:你很擅長性幻想?

A:我愛看少女漫畫,國小六年級某天,突然感覺到體內的慾望蠢蠢欲動,腦中開始幻想自己跟漫畫男主角上床車輪戰,得到高潮後便樂此不疲;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性幻想自得其樂,連做愛都不需要。看影集《慾望城市》裡的莎曼沙做愛,我會在腦中學起來,走在路上看到順眼的男人,便會開始幻想自己跟他一堆風流韻事,還會編劇情跟姊妹淘討論,光想就有Fu(feeling的意思),就會高潮。性幻想帶來的高潮有時比真槍實彈做愛還能滿足我,雖然1年多沒有嘿咻,我的慾望還是天天得到滿足。

Q:你覺得自己娘嗎?

A:你會說你媽你妹很娘嗎?同樣的道理,我是女人味,不是娘味。我不刻意翹蘭花指,因為翹蘭花指是傳統京劇流傳的女性特質代表,刻意學女人的才會這樣做。

愛男人的異性戀

  身為一個高大的C貨,我不是同志圈主流族群,心理上是個愛男人的異性戀,只是有個男性的身體。我在同志網站交友時,會先講清楚「我的動作陰柔……」有的同志打殺、妖魔化C貨,當我們是「不男不女的敗類」,幾乎比教會人士還可怕。事實上,同志圈中真的MAN的有幾個?很多都是表面MAN,壓抑娘味的「金剛芭比」,他們外表練肌肉扮金剛,內心是多愁善感的芭比。

  跟圈內好友聚會時,大家會自稱「你祖媽」「老娘」,或用「你這死同性戀怎麼這麼淫亂!」「你這個娘砲」來開玩笑打招呼,不過,這只是好友表示親熱方式,不代表外人可以這樣定位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